霍氏包子铺+

个人文章汇总【已完结+坑】


指路评论区


新穆新:

诺伊尔减肥记

你好贵族猫(++番外

朋友,你听过ABO吗(TMTK提及,脸鱼副CP)

生贺段子一则

拜仁材料实验所 1、 2、

三次诺伊尔经过这家酒吧,一次他进去买了咖啡

如果我是妖怪你会打我吗(米花是穆勒儿子设定)+番外一则


穆拉

第七封信(暂坑)

一个故事

解禁1943(偏拉穆含克穆)

橡树它看见死亡(暂坑预警)123


莱穆

警匪片生存守则 1、 2、(暂坑,但是个人非常喜欢,应该会填)

莱万的新人观察日记(含戈穆)

一个脑洞


戈穆

圣乔凡尼的上午

爱情故事

程序性死亡(1234、)

寒枝雀静


穆勒/德拉克斯勒 拉郎

DFB特别行动小组

我觉得,我前辈,喜欢我(论坛体)


穆花(穆勒/赫韦德斯)

贝尼是一朵花(童话风)


基罗(基米西/罗德)

猫除了吃还会干什么(新穆提及)


多CP:

戈穆+莱穆+豆腐丝




评论(14)
热度(2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