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你好,贵族猫(上)

简介:没错,小新和二娃都是猫,而且托马斯还是只品种纯             正的暹罗猫,暹罗猫是真的皇室贵族猫,而且是最苗条的猫,大嗓门,十分好动,实在跟二娃太像啦。

配对:主新穆,副TKK,猪波等其他CP打酱油

警告:这不是一篇萌文,只是一篇披着卖萌外皮的言情文!!!是两只猫在谈恋爱!!!

好了,我废话完了

——————————————————————————————————————————————————————————————————————

(上)

曼努是只黄色短毛狸花猫,此时他正侧躺在DFB的木质地板上眯着眼,享受着午后暖融融的阳光。

三年前这家宠物医院的主人米洛·克洛泽在门外发现了这只浑身脏兮兮毛都打结成块的“加菲猫”。他把猫抱进房间,给他洗了个澡,姜黄色的短毛很容易就被吹干。整个过程里他都意外地十分安静,任凭米洛摆弄,迎着吹风机享受暖烘烘的风,扭着肉乎乎的臀部,尾巴惬意的甩动着。

从那以后曼努就在DFB长久地住了下来。

或许是因为他肉乎乎的质感,又或许是他暖绒绒的短毛,曼努在这家宠物医院里一直很能够安抚生病受伤的动物们。在米洛进行手术之前,他常常安静地趴在床上蹭蹭即将接受手术的动物,或是舔舔他们,而后受伤的动物就神奇的不在挣扎或紧张。

曼努大多数时候都表现得无欲无求,几乎不出门,唯一的乐趣是把米洛扔给他的球拍回去。不需要安慰受惊的小伙伴时他喜欢趴在门口看着惊慌的主人带着自己的宠物走进来或是安心的主人带着痊愈的宠物离开。

宠物医院和人类的医院没什么不一样,死亡和绝望的味道总是萦绕不散,不管米洛医术再好,死亡总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他总是和医院里的病号们保持不冷不热不远不近的关系,免得离别划伤自己。

这一天的阳光太好,曼努在地板上打了个滚,看到米洛的小男友托尼·克罗斯抱着一只浑身是血的暹罗猫*,急切的和米洛说着什么。

曼努又打了个滚并顺势站了起来,迈着小碎步走向托尼。他用头轻轻蹭着托尼的裤脚,尾巴尖缠绕托尼的小腿,试图安慰焦躁的托尼。

米洛安慰了托尼几句,把暹罗猫抱进手术室,曼努也跟了进去,他跳上手术台,舔了舔暹罗猫的脸,尾巴缠绕着另一条沾着血的尾巴,安抚着因疼痛抽动的精瘦身体,暹罗猫们果然是最苗条的猫种,想到这曼努不甘心得晃了晃自己厚实的身体。

暹罗猫睁开湖蓝色的眼睛,对着曼努,说了句托马斯,然后就因麻醉而坠入了昏迷。曼努歪着头想了想,觉得这应该是暹罗猫的名字,至于为什么他如此机智,当然是因为他看到了暹罗猫脖子上的项圈。

暹罗猫受的伤不太重,只是皮肉伤,麻醉过后他就醒了过来。他好奇的瞪着眼看着曼努,微微上挑的杏眼看得曼努背后发麻。

“你盯着我干嘛”

“我叫托马斯”暹罗猫执着得盯着曼努

“我知道”

“那你应该告诉我你叫什么哇”

“曼努”

麻醉还没完全过去的托马斯十分不协调地蹭到曼努身边,使劲向曼努肚子那拱了拱,把自己团成猫球塞在曼努怀里

“曼努你好软!又软又暖!”说完回头冲曼努咧开嘴笑了

曼努看着暹罗猫裂开的大嘴吓了一跳,暹罗猫不是皇室贵族猫吗,说好的高冷和优雅呢,说好的美貌和聪明呢!明明刚刚安静趴着的托马斯挺好看的啊!!果然传说都是骗人的。

碍于托马斯的伤势,他还是纵容了在自己肚子上不安稳地乱拱的大耳朵猫。

来检查伤势的米洛后面跟着不安的托尼,不停的问着米洛托马斯的情况,米洛回头对他温柔地笑了笑,告诉他托马斯没有大碍。曼努在心里对刚才托尼的痴汉脸瞥了瞥猫嘴表示不屑。

“看来你们相处的不错啊,曼努倒是很少让别人蹭他的肚子呢,看来你很喜欢他啊是不是,曼努”米洛一边说一边挠了挠曼努的下巴,曼努不满地舔舔米洛的手,表示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自来熟的瘦猫。

托马斯听了米洛的话像是得到了什么鼓励一样,更加卖力地蹭了蹭曼努。

“托马斯你真是吓死我了,下次不能再让你自己过马路了”托尼心疼地挠挠托马斯的脖子,安抚性地顺着他背上的毛。因为伤口还不能沾水,托马斯的毛仍然沾着血。

曼努舔着托马斯沾了血的毛,把黏连的血块舔掉,托马斯舒服的发出咕噜声。

“曼努你真好,血总是让我很痒”托马斯亲昵得舔舔曼努的下巴。

“这是我的工作,米洛是我的饲主,我为他安抚病了的你”

“你是护士吗,护士猫?曼努你好厉害,一份工作!像托尼那样有一份工作!托尼没有给我提供什么工作,他只是陪我玩,然后让我趴在他的腿上听他絮絮叨叨地说着米洛的各种事”麻醉效力渐渐过去后的托马斯趴在了曼努身上,把猫脸埋进曼努的猫毛。

“陪伴托尼就是你的工作。作为一只猫总是需要工作来养活自己”曼努动了动,又顾忌着托马斯的伤

“曼努曼努曼努曼努~”托马斯抬起头冲着曼努再次咧嘴露出一个夸张的笑脸。

“怎么了”曼努看着那张皱在一起的诡异笑脸,想着那么小的一张猫脸怎么能咧那么大的一张嘴,要知道猫是很少笑的。

“曼努你真好啊,你愿意和我聊天真是太好了!我平时不太出门,托尼怕我走丢了,菲利普,就是隔壁勒夫先生养的松鼠倒是愿意听我说话,但是勒夫先生搬去克林斯曼先生家里了我就很少再见到菲利普。波尔蒂总是和巴斯蒂玩不带我,他们说什么猫狗殊途”

托马斯声音越来越小,渐渐地睡着了,曼努舔舔他不时抖动着的耳朵,看着他翻着肚皮的诡异睡姿,不禁笑了出来,毕竟这么话唠自来熟的暹罗猫实在是太少见了不是吗。

睡了一整天之后,托马斯已经可以正常进食了。

米洛无奈地把提着一大袋托马斯平时最爱猫粮的托尼赶出了厨房,自己给托马斯准备了一份营养丰富的病号餐,当然他没有忘记门外的托尼一直大喊的“托马斯很能吃的,米洛记得给他做一大份”

曼努惊悚地看着这只瘦到丧心病狂的贵族猫吃着那份比他还多的病号餐,此时曼努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专心进食中的暹罗猫抖动着他尖尖的大耳朵,粉红色的舌头快速舔食着碗中被米洛弄的细碎的猫食,偶尔遇到硬物便偏着头用后面的牙咬碎,这时他白白的尖牙就会露出来,同时深色的尾巴满足地不时甩动。

吃完后托马斯意犹未尽地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嘴,然后像一只真正的贵族猫那样,用舔干净的爪子擦擦自己的脸,再慢条斯理地用舌头上的倒刺梳理着自己身上的毛发。做完这一切后恢复了端正地坐姿,尾巴完美的圈起紧凑的四肢

观看完托马斯整个进食过程的曼努承认他整只猫都被萌到了,虽然他自己就是只毛乎乎的猫,也确实见过很多很多的猫,并且他们进食的时候其实都差不多,但曼努就是无法解释那种除了托马斯之外其他一切都像打了马赛克一样的感觉。

“曼努曼努曼努~”托马斯的尾音微微上扬着。

“怎么了”

“曼努你为什么盯着我,是不是我又吃到脸上没有蹭干净啊,那你帮我弄掉好不好”

他走近歪着脑袋像挖煤工一样的托马斯,鬼使神差地舔了舔他已经清洁干净的尖下巴。

“啊,果然是我脸上有东西啊,谢谢曼努~以前巴斯蒂只会嘲笑我从来不帮我弄干净。”

“伤口还疼吗”

“不怎么疼了已经,其实本来就是小伤,是托尼太紧张啦”说着托马斯伸出藏在肉垫中的爪子,在身下的垫子上试探性地抓握了几下,深色爪子上的软毛在浅色尖利爪子的映衬下显得绒绒的,同样作为猫的曼努不明白此时此刻的自己为什么也像那些奇怪的人类一样想要按一按那深色的爪子。

TBC

评论(15)
热度(2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