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莱穆】警匪片生存守则

又名——朋友,你这样活不过两分钟

CP:莱穆,兔花

新年贺文,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01

朱利安被三个带着大金链子的墨西哥光头大汉一路簇拥着来到地下赌场后面的暗室,不管他如何挣扎解释他们只用口音浓重的英语回他一句“good boy”。

“放开老子!!!老子又不是小狗!!!”

02

就在朱利安决定下嘴咬的时候,终于听到了令人雀跃的母语。

“谁呀,一口一个老子老子的。”(此处请自我脑补德语)

03

“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上一秒还在毕业趴上诗朗诵下一秒就出现在赌场里被那三个墨西哥肥佬一路扯过来了!老子要回去啊魂淡!”

等等,这段话说完我自己也不信是怎么回事啊!

“嘿嘿嘿嘿嘿,恭喜啊小伙子,你穿越了~欢迎来到警匪片专场。”

04

严格来讲,托马斯的确是朱利安的前辈,各种意义上的。

“你说你没看过警匪片是什么意思!”

“警匪片有什么好看的!完全是被美帝个人英雄主义荼毒的产物!”

托马斯扶额“哥们儿,你这样活不过两分钟”

05

托马斯在社区足球赛上被队友的传球击中后脑,再睁开眼便身在黑帮火拼现场。

被身边的小喽啰胡乱塞了把枪在手里,然后稀里糊涂地一通乱打,从此正式成为帮派小弟,到现在已经混成统管一个赌场的小头头了,路人甲乙丙见面都要叫他一声哥。

“开玩笑,当我这么多年的警匪片是白看的吗”赌场大哥如是说

06

“要想活的久,关键是找准主角是谁!把那个肘子端给我,顺便把小龙虾给我剥了——”终于不再是寂寞如雪地独自作战,终于有个能懂自己的小跟班,托马斯觉得做黑帮也很有前途嘛,“据我观察,主角就是老大身边的那个波兰人,莱万多夫斯基。”

“师傅师傅,找到主角之后就得和他保持好关系对吧,主角光环什么的我也知道。”朱利安把被小龙虾扎痛的手指含在嘴里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错——”托马斯清清嗓子一脸的高深莫测,“要不就当主角的凯子,要不就离着主角远远的,千万千万,不要当主角的挚友啊搭档啊什么的,如果你不想成为主角能力爆发的炮灰的话”

“师傅果然身经百战!”

“毕竟师傅我是要成为主角的男人!”

朱利安觉得此时的托马斯仿佛在发光

07

既然要当主角的凯子,必要的调(gen)查(zong)是必不可少的。

警匪片的主角,第一要有颜值以及与黑帮小弟们截然不同的气质。这警匪片里的炮灰一二三路人甲乙丙都长得比较糊弄,这一排除范围就缩小了一大圈。

第二要有背景以及复杂的内心纠葛,一般都是警方安插的卧底。在看到帮派二把手罗伯特的那一刻托马斯就坚定地相信,他一定是本片的男主了!那眼里满满的都是戏,那举手投足的气质肯定是个警·察!

既然如此,这卧底警察和黑帮成员之间爱恨纠葛冲破世俗生死相随的年度大戏,就由我托马斯来背负吧!

08

“师傅师傅,你要当凯子的话,我是不是就要努力当个路人啊”

“我们既然不是警·察派来的卧底就说明咱们没有主角的命,要不就像师傅我一样,努力成为双男主之一,要不就顺其自然当好自己的路人”

“可是,师傅——”朱利安把刚制好的毒品分装在空胶囊里,手随便在身上擦了两下,“我好像,是警察卧底诶”

09

“师傅,我为什么要把警方给的跟踪器和窃听器毁掉啊,明天晚上我们在码头的交易正是警方把咱们一举拿下的好机会呀!”

朱利安的声音被电钻盖去大半,托马斯正专心致志地在警方派给朱利安的伪装成墨镜的窃听器上钻洞。

“小伙子,你怎么就不长脑子呢,明明已经有罗伯特在这当卧底了警方还派你来,摆明了是对罗伯特产生怀疑了。这片的男主既然是罗伯特,那你肯定就是他证明清白铲除黑帮路上的小反派,必死无疑。”

“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师傅,那你把这些也钻了吧。”说完便不知从哪掏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从鞋垫领结到杜蕾斯应有尽有。

“你们警局真土豪”

10

黑帮交易必定是在夜黑风高杀人夜,晚间的风吹起两边大佬们骚气的风衣下摆。小弟们龇牙咧嘴地分站两边,托马斯站在罗伯特斜后方盯着人家暗搓搓地琢磨一会如何恰当不显刻意地英雄救美。

一天前——

“你说是和你接头的警·察主动提起要在明天我们和蓝帮交易的时候行动?”

朱利安点点头,努力不去看托马斯撩起裤腿露出的大腿(据说这有利于他思考√)

“那这蓝帮十有八九是警方的人,看来咱们这是遇上钓鱼执法了。”

托马斯把裤腿又向上撩了撩,这是推动剧情的重要时刻,也是我成为男主凯子的最佳时机。

“明天你就看着蓝帮的BOSS,既然他是警方的人,很有可能会被人暗杀顺便嫁祸给罗伯特,你就离他远着点别被误伤就行。”

朱利安谨记师傅昨天晚上的教诲,从蓝帮老大一下车就死死盯着他,生怕哪里飞出一个手榴弹祸及池鱼。

11

托马斯看着不远处海面上接连爆炸的货轮,仿佛听到经费在燃烧的声音。

当然他还听见了自己的心跳,毕竟男主正被自己压在身下。

侧腰被轻轻拍了拍,耳边有个声音紧贴着耳廓说“谢谢”,托马斯不得不感叹果然还是男主会撩汉子。

“你是警·察” 托马斯趴在罗伯特身上用气音陈述这句话,下一秒,他的太阳穴就顶了一个硬物。

“我还知道蓝帮的老大也是警·察”

太阳穴的枪口被突然发力,已经顶破了皮肉,托马斯知道自己这次赌对了。

“你的警·察好队友好同事们,正打算趁乱干掉他然后把一切都算在你头上,不信你看,就数他身边的人伤亡率最高,已经快死绝了。”

“我凭什么相信你”

“因为——我想做个好人。” 话音刚落头便砸在罗伯特胸口,他伸手在托马斯背上一摸,竟是满手的血。

TBC

下面兔花应该快要出场了,不过也是洒狗血的存在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