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基穆新】妖怪梗生贺段子

生日贺文,祝某人一直一直人生赢家下去

前文和设定戳这

————————————————————————————————————————————————————————————

    曼努很受妖怪们的欢迎,这一点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

    两周前托马斯把妖怪结界出入许可证交给他,并邀请他下个周末到巴德的小酒馆里参加朱利安·德拉克斯勒成人礼的时候,曼努内心还是有些小颤抖的。他记得托马斯曾经吐槽过这个德拉克斯勒是他见过最熊孩子的熊孩子,追星叛逆离家出走,生生把他爸爸给气秃了,万一这熊孩子还是个反人类的极端狂热分子……

    曼努一口吞掉杯子里剩余的酒,挥挥手叫来两杯新的马提尼,并把其中一杯放到对面讲得眉飞色舞的德拉克斯勒面前。

    “这是给我的?我可以喝酒了吗?”刚刚还在滔滔不绝的年轻妖怪两眼放光地握住曼努的手。

    曼努点点头,并收获一个熊抱,被除了托马斯和约书亚之外的妖怪抱住还是人生第一次。

    角落里的托马斯巴斯蒂和贝尼正凑着头交流育儿经验,看到自家儿子刚离家出走了大半年都不和自己说说话却跑去抱一个人类,贝尼一口闷了手里还剩一大半的酒。巴斯蒂想到霍尔格在他外派出国的一年里和自己越来越生疏,也不禁悲从中来。托马斯想到约书亚日后也有一天会为了某个喜欢的明星一心跑到国外或者会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渐行渐远,也伤感起来。
    
    散场已经是是凌晨了,贝尼喝的太多已经趴在桌上睡了,朱利安小心地把他从桌子边扶起来,自己半蹲在椅子旁边,让贝尼的头枕在自己肩上,甩出一个结界连人带椅子一起传送回家。

    曼努和约书亚架着喝多的托马斯从小酒馆后巷步行回家,托马斯搂着约书亚蹭啊蹭,问他以后会不会像朱利安那样跑去给偶像当助理大半年都不回家。

    “当助理算什么,我都给我偶像当了好多年儿子了。”

    我擦,居然被自己儿子给套路了,但是好开心啊怎么办——今天的托马斯也是人生赢家呢。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