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屯,煽情文案根本逃不开啊,上次补档舍瓦其谁还被煽到了

墨兮卿言:

20161114本期“天下足球”之克洛泽退役纪念特辑《似水流年 K神无双》。话说,央视的倒叙式煽情文案真是个大杀器:

『纪录片文案』都说时间无情,当那空翻向前的身影如同倒转时光的指针,一点点拨开模糊的视线——我们可以去回看36岁时的那段世界杯的传奇;去品味35岁时那则单场5球的故事;去感受32岁时那份在南非表达的爱意;去重温28岁时那篇在德国写下的童话,去追逐27岁的那名不来梅最佳射手;去欣赏24岁时的那个头球帽子戏法;终于,我们又看到了德国凯泽那个22岁的谦逊少年,带着他平凡的梦想安静地走进足球的世界,又安静地完成一个又一个微小的理想,在波澜不惊的年华里一步一步成就了这16年独一无二的传奇故事。 

当他驻足在终点,我们却在起点寻找,寻找这份从平凡走向伟大的青春。
不算盛大的告别送走了唯一的克洛泽,又怎能送走随他而去的青春里那段K神无双的记忆。

“天下足球”制播的克洛泽退役特辑《K神无双》完整版,包括老K的职业生涯纪录片、绝版典藏·克洛泽世界杯16球、克洛泽俱乐部十佳进球等,此外还有TOP10“十大低调先生”,世界杯预选赛最新赛况,强队纷纷告捷: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102979

 

评论
热度(32)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