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你好,贵族猫(神奇的番外)

霍二狗的废话时间  :

哦天,不敢相信我居然码了番外…了番外…番外…外…

如果要取个名字的话,那就叫《一个胖子引发的大小眼与交际花之间的战争——论无辜躺枪的苦逼麦子如何书写他的暖男备胎人生》

开始新默,中间戈穆,最后新穆

lo主从不吃药,一生放荡不羁爱狗血

————————————————————————————————————————————————————————————

我是只猫,这是在宠物医院里醒来的曼努唯一能想起来的事了。

他甩甩自己的尾巴确定了这一点。

“曼努前辈,你终于醒啦”  一个怯生生的声音在曼努耳边响起,曼努侧过身,看见了一个大小眼的折耳猫。

折耳猫亮闪闪的眼睛驱散了他刚刚失忆这个令他不安的事实,大小眼里透露出的倾慕和崇拜还有圆圆的猫脸上写满的担忧都让曼努放下了对周围陌生环境的不安感,他觉得这一定是他见过的最可爱的猫。

“额,我…”

“喵呜!曼努你没事吧!吓死我了!今天我就不应该和托尼那个痴汉去买什么米洛同款指甲钳的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没有在店里安心陪你呢!都怪我都怪我!!!呜呜呜,曼努,你怎么样了,疼不疼,有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啊,还流血吗,要不要我去吧肇事司机家的沙发挠坏啊!”

曼努还没来得及安慰眼前可爱的折耳猫,一个瘦不拉几的身影便朝他猛的扑了过来,抱着他一直哭哭啼啼地蹭啊蹭,嘴里一直唠唠叨叨地说着些什么。

“你谁啊”曼努努力地用爪子把身上的毛团推开,结果那团不明物体居然还用尾巴缠住了他的尾巴,天啊撸!那可是他的敏感带啊!

“曼努!我是托马斯呀!我是你的托马斯啊!你忘了我了吗!难道是撞傻了?!我要去找米洛让他治好你!!”

一个深色的三角形猫脸从曼努胸口抬起,曼努看见了一张哭的惨兮兮的暹罗猫脸。

“你才撞傻了,我只是失忆了,我现在不记得你是谁,也不知道我自己是谁,但是你这样抱着我压倒我的伤口了。”曼努嫌弃的继续手脚并用地推开托马斯。

“曼努!你怎么能忘记我!你忘了我们一起在托尼的衬衣上呕毛球,一起在厄齐尔先生的书店里被他摁着拔尾巴上的毛,一起嘲笑波尔蒂日益滚圆的身材,一起偷吃米洛亲手做的肉丸子了吗!你说过永远只爱我一个的,你怎么能忘了我!”

曼努艰难地看了一眼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暹罗猫,再看看旁边一脸呆傻的看着他的大小眼折耳猫,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人生一定是过歪了,现在他要拨乱反正了!

“额,这个,托马斯?”

“我就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的!你一定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对吧!曼努你吓死我了!”

“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 ”

曼努欣慰的看到大嗓门的暹罗猫终于从他姜黄色的短毛里手忙脚乱地挣扎出来。

“托马斯,我必须要告诉你的是,现在的我已经彻底不记得你了,而我也一样能够抛弃过去的生活,不再留恋那些再也回不来的日子,我希望我能够开始新的猫生。希望你能理解,祝你幸福。”

曼努看见那张尖尖的小脸上再次挂满了泪水,暹罗猫抛开了所有贵族猫的架子哭的稀里哗啦,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不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如果你不想看见我的话,我也可以理解,那这几天我就先到这位折耳猫的家里住几天了”曼努看的有些不忍,但快刀斩乱麻,这种事还是说清楚的好。

“真的吗!曼努前辈你要住到我家吗!”

“曼努…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你明明说过这只折耳猫是个大小眼的呆逼的!!!你说过你对他没感觉的!!!”托马斯失控的痛哭流涕。

“如果我以前说过那样诋毁他的话,那是我的不对,可能从前的我脑壳有病,我想现在我已经回归正轨了。谢谢你对我以前的照顾,为了不要再伤害到你,我们以后就不要再见面了吧。”

曼努说完就爬了起来(别问我他的伤怎么好了…),折耳猫在他的身边亲昵地蹭着。曼努舔舔他小小的折耳,轻声细语地问他  “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

“我叫克里斯~你也可以叫我默默~”

曼努觉得眼前软萌的折耳猫才他妈是人生的追求啊!

托马斯失魂落魄地看着曼努离去的背影,此时的他万念俱灰,他精神恍惚地一步一步地走向天台,周围的一切似乎都与他无关了,他的曼努,不要他了。

就在他一只脚已经悬在空中的时候,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旁边冲过来把他撞到在天台上。

“你没事吧 ,遇到什么事了吗”

托马斯无神的眼睛微微聚焦,看清了此时还维持着压在他身上的姿势的黑猫。

黑猫的毛发光洁柔顺,他的体型匀称充满力量,尖尖的耳朵霸气地竖立着,蓬松的尾巴带着担忧轻轻摆动着。

“干嘛要救我”

“遇到什么事了居然想不开,我认得你,你是宠物医院里的那只家猫对吧,你叫托马斯”

“我不是宠物医院的猫,我是托尼先生的猫,我的男朋友才是米洛先生雇佣的猫,可是他车祸失忆不要我了,他居然跟着隔壁那只大小眼整天呆呆傻傻的折耳猫跑了,他以前明明说过他最爱我的大耳朵”托马斯的耳朵无精打采地垂下,原本妖异的异色瞳孔变得空洞。

“托马斯,不要放弃啊,一切都是可以挽回的,他只是不记得你了,并不是不要你了啊,你这样颓废下去会让爱你的猫担心的,不如振作起来把你男朋友抢回来。”

托马斯沉默了一会,轻轻点点头。

“刚刚真是谢谢你了,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我叫马里奥戈麦斯,叫我马里奥就好。”黑猫轻轻舔舔托马斯的脸,帮他把未干的泪水舔干净。

“哇,你居然有自己的姓!我只有托尼给我起的这个烂大街的俗套名字。”托马斯的脸上勉勉强强地露出一个放松的表情。

“我是野猫,当然可以自己给自己起名字了。”

黑猫打理完托马斯的猫,便挨着他蹲坐在天台的角落里。

“托马斯,你想不想吧曼努抢回来。”

“当然想了,可是他已经忘了我,还一心认准了那只折耳猫”

“如果我说我可以帮你呢  ”  黑猫坐直身子,尾巴不再是随意地拖在地上而是霸气地翘立。

“你能怎么帮”

黑猫仰头叫了一声,不一会,周围突然冒出了许许多多的流浪猫。

“老大,出什么事了” 其中一个看起来身强力壮的奶牛猫谦逊地低着头向黑猫低语。

“你你你你你,你就是super Mario?”托马斯惊地睁大了眼睛,原来眼前的黑猫就是远近闻名的帮派老大super Mario

“要不要我去干掉那只折耳猫”  黑猫的谁敢动你我就弄死谁的霸道总裁气场全开,托马斯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不不不不用了,他他他也不是故意的,没必要那么严重,就算是勉强把曼努抢过来也没什么用。”

“那我还有个办法”

“什么办法”

“你假装和我在一起,说不定受点刺激他就能想起你。”

托马斯犹豫了一下,毕竟除了这个他也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干脆试试,反正情况也不会比现在更糟了。

“好吧,马里奥,麻烦你了”

托马斯的头顶从马里奥的下巴下蹭过去,以表示他的感谢。

马里奥瞬间僵直了身子,不自然的转过头

“没什么。”

托马斯再次表示感谢后被前来天台寻找的托尼接走了。

马里奥看向他离开的方向一阵失落。

如果不是假装的该多好,如果我比他早遇见你该多好。

这是晴朗的一天,曼努和克里斯在街上闲逛,克里斯几乎一刻也不愿意离开曼努暖融融的毛,两只猫就这么紧紧依偎着走在光天化日的大街上,无视一票怨念的目光。

突然,他听到斜前方传来愉快交谈的熟悉声音,他抬头看到了一只步伐优雅的贵族猫和他身旁充满宠溺的霸气黑猫。

卧槽,那不是那只哭的蹭我一身鼻涕眼泪的那只暹罗猫吗!曼努的心里有一万头罗伊斯奔腾而过。

“哎吆,托马斯,这是谁啊” 曼努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气势汹汹地冲过去语气尖锐的打这个该死的招呼,他只是觉得憋屈,觉得难受,觉得痛苦不堪,难以言喻的苦涩感觉瞬间把他从头淋到脚。

“嗨,曼努,这是马里奥 ”  托马斯像一只真正的贵族猫那样微抬着下巴,优雅的把马里奥介绍给曼努

曼努看着眼前的贵族猫说不出话来,无比熟悉却又极度陌生的感觉压的他无法喘息,这样的托马斯,这样的疏离,他感到自己心里一块很重要的部分被什么强行挖走了,留下的伤口让他痛苦不已。

“曼努小心!”

一个瘦弱的的身影把曼努猛的扑到一边,曼努的头重重磕在旁边的消防栓,而他刚刚站着的地方一辆全速的跑车呼啸而过。

曼努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而后是一道短暂的白光。白光过后,曾经他与托马斯在一起时快乐的时光一幕一幕从他眼前闪过,他终于抓住了这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却又曾被他狠狠丢弃过的宝贵记忆。

他勉强的睁开眼,对上托马斯异色的双眼

“我回来了,亲爱的”

评论(1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