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程序性死亡


我果然还是写不了长一点的,所以说这篇也完结在望了

————————————————————————————————————————————————————————————

03

我做了一个简短的梦,醒来时却一身冷汗

我清楚地记得梦里那个绿眼睛的严肃男人说的每一个字。

他说,你还记得第一堂课我教过你什么吗。

我当然记得,相引师因为是完全来自外界,因此不会在受体的相界里产生任何的生理欲望,包括饥饿睡意和情欲。

可我现在,刚刚从一场梦中醒来,胃中的空虚感真实而难耐。我完全找不到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我会有真实的欲望,为什么我会与这完全不属于我的相界产生奇异的共鸣

我看着睡相安静的不像话的天才克隆体,感受怀里温热的体温,贪婪和强烈的占有欲从我的指尖伴随着长久没有活动的麻木感蔓延至胸口。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才是那个知晓一切掌握全局的人,而他则是那个被蒙在鼓里只能活在自己相界里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克隆体的可怜人。

他在我怀里醒来,难得的没带着笑。

“welcome back , my super Mario. ”

“什么?”不安感在我的肋骨下翻腾。

“欢迎回到现实世界呀,梦见了什么~”

“对,回到现实世界。我当然是梦见你了呀 ” 我突然发现,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明明是能彻底解决癌症的研究,他为什么要全部毁掉,明明是与我无关的相界,为什么我会产生共鸣,明明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为什么我会对格策有那么熟悉的感觉,明明是第一次亲密的行为,为什么我们会完完全全的契合。

到底是谁骗了谁。

我甚至开始隐隐的期待,这才是现实。

我们交换了一个早安吻,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是中午了。

我们互相推搡的走进浴室,顺带着又来了一发。

我在他品种匮乏的冰箱里找到几样勉强可以凑成一顿饭的食材,走进他看起来从没用过的光洁厨房,打算做点什么来填饱我们的肚子。

他似乎一刻都不想让我脱离他的视线,在我煎香肠的时候轻轻靠过来,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柔软的卷发轻蹭着我的脖子,我偏过头向他索取一个吻,他却用手勾住我的脖子主动把吻加深。我丢开手中的木质煎铲,扣住他的后脑将他抵在水池边缘,更加卖力地吞噬和舔吻他。

等我们终于把彼此的舌头从对方口中收回来时,香肠早已变成漆黑的两坨。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你以为两根香肠就能打发我吗”年轻的天才露出狡黠的笑,手还搭在我的肩上。

眼前的人把我的生活拖进了失控的混沌中,我所有的所谓的职业素养都彻底丢弃了我。我摸着眼前人的脸,真实的触感和暧昧的温度,所有的追问和疑惑都失去了意义。我拥有你,即便是复制的你。

我们出门准备来一场普通情侣间俗气的约会。

我们走进一家他常去的餐馆,他兴致勃勃的点了一份情侣套餐,咧着嘴对我说他一直想吃这里的套餐,以前只和格策一起点过一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又不好意思点,今天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点一次了。

他第一次点情侣套餐居然是和格策一起,我在心里默默对那个圆滚滚的小胖子比了个中指。

托马斯看到我们邻座的情侣们在互相喂饭,非要给我也喂一口,我看着他伸过来的满满一勺的饭,无奈的努力张嘴把它们全部塞进嘴里,结果塞的太满以至于我根本无法咀嚼,只能维持着被撑满的动作无法继续。

他看着我拍着桌子狂笑,连叉子都被他碰到了地上。

等我好不容易把嘴里的东西咽进胃里,咬合肌已经酸的不行,他坐在我对面一副笑的要断气的样子。我有些羡慕的望向旁边和谐互喂的情侣们。

按照惯例,吃完情侣套餐,接下来当然是要去看个电影了,托马斯依旧兴致高昂的买了情侣套票。

情侣座在最后一排,单独隔绝出来的小小空间暧昧而舒适。

我听到旁边的男女们发出难耐又火热的声音,心里的火苗早就抑制不住。我看向他的侧脸,他却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我把手伸向他大腿内侧,却被他狠狠拍了一下。

“哎呀,别动,我怕痒”

荧幕里的男女主人公忘情的拥吻着,旁边的情侣们也一直传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而我只能咬着可乐的吸管幽怨地看着旁边专心致志地侧脸。

心好累。

突然响起了一阵德国国歌,托马斯手忙脚乱的掏出自己的手机,跑了出去。

大概过了10多分钟他才回来,昏暗的光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我清楚的感到了他的烦躁。

“我要回一趟实验室,晚上可能也不回去了,你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不用等我了。”说完就要离开。

我跟着他小跑出影院,拉着他问他出什么事了,他模糊地告诉我只是实验出了点小问题,却转开视线不和我对视。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拉着他朝学校的方向走,一直走到实验室。

格策已经等在那里,听到开门声就跑了过来,却在看见我的时候突然噤声。

“告诉他吧”托马斯拉住我的手,对着格策点点头

“这是你的体检报告。”

“怎么了,我得什么不治之症了吗”

“不,你很健康”

“那你们为什么这么紧张”

“你太过健康了,你的机体非常年轻,细胞的活跃状态相当于15岁左右的少年。除此之外,我还在你的组织细胞中发现了残留的丧失了分裂能力的球状细胞,据我分析它曾经是一个癌细胞。”

“什么意思 ”

“根据你体内残留的球状细胞,我推测你曾经接受过特异性识别基因疗法,治愈了你的癌症。至于你的身体机能为什么处于这么年轻的状态,我也没有头绪。”

这是没有人到达过的深度,我不知道相界中的检测是否是真的。可是我却没有任何我曾患过癌症的记忆。

“马里奥,你身上有什么伤疤吗”托马斯的拇指内侧轻轻蹭过我的手背,似是一种安慰。

伤疤,并没有,不,不只是这样,我的身上,没有任何的伤疤,实在是有些,太过健康了。

“可是,特异性基因疗法是我们正在做的课题,据我所知,我们是这一理念的提出者,所以世界上不应有第二个人掌握这项技术,然而我们现在对于如何将克林兹白异菌种改造成特异性识别癌细胞并将治疗药物释放在癌细胞内没有任何进展。像你接受的这种成熟的治疗我们现有的技术根本无法达到,那么你,是从哪里接受的治疗呢?” 格策抱着胳膊直直地逼视我,我完全无法回答他的问题,我根本没有任何有关治疗的记忆,而且,相界中接受的检查真实性到底有多少可信度我没有任何把握。

我看向托马斯,发现他低着头,并没有像格策那样对我表露出任何的怀疑和不解,像是感觉我在看他,他抬起头,异色的瞳孔平静无澜,他张开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我什么都没有听到,相界被人从外界强行关闭,我坠入3秒的黑暗。

“05900033”

一个熟悉的声音,并不是佩尔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