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你好,贵族猫(下)

 本章罗伊策出没,缅甸猫的设定主要是因为缅甸猫圆脸圆眼什么都是圆圆的

结尾高能坑爹,慎

 

副标题:进击的曼努

 

——————————————————————————————————————————————————————————————————————————————

 

当曼努纠结于最近懵懂的春心时,他想起了胡梅尔斯先生家的混血长毛猫罗伊斯

 

罗伊斯是只画风清奇的猫,至于为什么清奇,你看他头上两公斤的发胶就知道了。至于一只猫为什么要抹发胶,那就要问问他的主人胡梅尔斯先生了。

 

胡梅尔斯先生的男朋友赫韦德斯先生是一家发胶公司研发部门的研发人员,每当研制出新款发胶的时候他都需要一个试验品,然而赫韦德斯先生自己的头发实在是经不起他折腾了,所以他就把新产品丢给了胡梅尔斯先生。但是胡梅尔斯先生是从来不用发胶的,心塞的他把发胶抹在了罗伊斯的头上,没想到罗伊斯异常喜欢自己的新毛型。从此赫韦德斯先生的发际线终于有了回暖的趋势。

 

当然曼努想到这只神奇的猫并不是因为他风骚的毛型,而是因为罗伊斯是他唯一见过的成功泡到一只贵族猫的活猫了,他在后腿受伤住院的日子里一直念叨着和他家sunny没羞没臊的生活。

 

作为一只向来清心寡欲的猫,曼努要为他的第一份疑似爱情出击了!

 

这一天早上,曼努小心地从托马斯身边爬起来,托马斯还在熟睡着没有醒来的迹象。他矫健地跑上二楼,从一扇开着的窗子里跃出到对面的树上,而后熟练地从树上下来,迈着轻快的步子向着记忆中罗伊斯留下的地址走去。

 

曼努在阳台看到了早起晒太阳的罗伊斯,以及埋在罗伊斯长毛下的一个毛乎乎圆滚滚的黑色不明球状物体。

 

“嗨,曼努,你怎么来了”罗伊斯瞪大了原本眯起来的眼睛,推了推怀里的毛球“sunny醒醒,这就是我和你说起过的比你屁股还大的曼努”

 

他怀里的黑球打了个滚歪歪斜斜地站了起来,曼努这才看清原来这就是罗伊斯的缅甸猫

 

“你好曼努,我叫格策”缅甸猫友好的甩动着尾巴。

 

“遇到什么事啦,你不是很少出门的吗。”罗伊斯打理着他难得没有抹发胶的头毛

 

“我想来问问你为什么觉得自己喜欢格策”

 

“曼努!!!你是不是思春啦!!!”罗伊斯飞快地坐了起来,神经质地抖动着自己的耳朵

 

“你快说”

 

“这还用问嘛,我的sunny那么软,那么圆,那么贴心,那么好捏,我当然喜欢他啦”

 

曼努看了看躺倒在阳光里的一坨格策,歪着头问“也就是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格策听到这句话觉得那里不对,难道自己在别猫眼里就不是西施,啊呸,帅猫了吗。

 

 

“那你怎么追的格策呢,我是说他可是只纯种猫”

 

“纯种猫怎么了,我这么帅还需要我追吗,我只要扑倒他,把头枕在他胸口他就二话不说爱上我啦”罗伊斯又甩了甩他奇特的头毛。

曼努若有所思的抖抖耳朵,走上了回家的路。

 

托马斯醒来时身边那个暖融融的身子不见了,他急切地寻视了一圈仍然没有找到曼努的身影。

米洛抱起焦急打转的托马斯,安抚性地摸着他的背

“不用担心曼努,他应该只是出去走走了,先吃饭吧托马斯,吃完饭我们一起等他好不好”

托马斯被轻轻放到早餐前,可是看着米洛准备的营养餐他却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曼努怎么会什么也不说地出去呢,是不是他离开这里了,听说狸花猫总是不喜欢安逸,是不是他厌倦这里不在回来了?难道是隔壁那只大小眼的折耳猫把他拐跑了?那只大小眼总是想要粘着曼努真是太讨厌了。说不定是对面书店的老板把他抓走了,那个人长得一看就不是地球人,一定是他把曼努带回他母星了!!

米洛的声音打断了托马斯不断发散的脑洞

"曼努你回来啦!你去哪里了“托马斯朝着曼努蹦跶过去,此时的他无比像一只撒欢的萨摩耶。

曼努看着眼前的猫,想起罗伊斯对他说过的话。钞托马斯扑了过去

此时此刻飞翔的曼努在托马斯眼里就像慢镜头,他黄色的巨大身躯一跃而起,在空中为掌握平衡而扭动了几下,粗壮的尾巴与身体保持着和谐的曲线,短而浓密的毛层层起伏,耳朵向以减小阻力。托马斯惊诧于眼前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心跳逐渐加速。

”咚“

托马斯被曼努狠狠扑倒在了地上,曼努的头埋在托马斯的胸前,然后。。。

”喵呜!!!“

”喵呜!!!“

两声惨叫同时传来。

”剧本不对啊,托马斯你硌死我了!!“

”曼努你摔死我了,等等,什么剧本?“

”别管那个了,托马斯,你现在有没有爱上我?“

”嗯啊?啥?“

”罗伊斯说这样你就会爱上我“曼努闷闷的声音从托马斯胸口传来,他觉得自己好像是被那只该死的长毛猫给坑了,羞愤交加已经不打算从托马斯胸前抬起头来。

”你不这样我也爱你呀曼努~“

”我就知道,哎等等,你说什么?!所以,也就是说,这样的话我们就成啦?!“

”曼努你怎么能欺负我的托马斯,他伤还没好呢!!“托尼突然出现把曼努一把捞了起来,不顾曼努的挣扎。

”放开我啊你个魂淡,托马斯才不是你的,放开我!!你个抢走米洛又抢托马斯的宽脸男!!!“

那么后来怎么样了呢,当然是曼努车祸失忆然后爱上隔壁的大小眼克拉默,然后托马斯整容成绝世美猫走上夺夫之路啦哈哈哈(作者已被书店老板272带回母星洗脑)

虽然看起来很不像,但真的到这里就要打上
  
THE END

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