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程序性死亡

简介: 这种多说一句就会剧透的东西还是不写了吧

CP:   戈穆为主,胸大无脑亲情向,TKK酱油

警告:  毫无科学性!!!切勿当真

lo主霍二狗的废话 :  这是用来向每一个给我点过赞留过言的小天使们表白的,每次懒散的时候看见你们的留言就瞬间鸡血了呢,爱你们呦~

————————————————————————————————————————————————————————————

00

我叫马里奥戈麦斯,编号05900033,就职于STB的辅相部门,我是一名相引师。

我的工作,说的酷炫一点,是某种意义上的特工。

并不是那种飞檐走壁香车美女的肌肉猛男,而是负责进入受体的思想,在他的世界里扮演一个角色,引导他说出什么秘密或是给他植入某种想法。

不过那都是常规的相引师会做的事,作为STB的头牌,也是唯一的一个相引师,我的任务是将受体自我销毁的记忆通过引导重塑出来。

所以大多数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演员。

而我眼前的这个折磨了我两年多的受体,他,或者该说是它,是一个年轻的天才生物学家托马斯穆勒的第13个克隆体,也是目前最为成功的一个,基本没有发生什么突变。之前的12个克隆体中只有2个存活超过2个月,但由于记忆修改时出错,他们的大脑里并没有我们需要的东西。

现在的这个,我叫他13号,已经成功存活超过2个月,且身体机能都很正常,记忆修改也十分成功,至少现在看来他能够在自己的相界里做那些被他自己销毁了的,据说“能够改变世界的”、“毫无疑问将会开创新世界”的伟大实验们。

我要做的就是在他的相界里通过和他相遇,取得他的信任,成为他的助手引导他的相界,重塑被他自己销毁的记忆,并把他的研究并带回现实世界里。

当然并不仅仅是这样,前两个克隆体他都对我显示出了不一般的兴趣,直白点说就是对我有意思,所以领导决定让我主动出击,以更方便的接近他。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其实是个应召牛郎。

01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在这个克隆体的相界里,几乎每一天都是晴朗的。

我快步走在联邦科学院的本科学院里,手里抱着一本晦涩的专业书,与身边的普通大学生们并无不同,除了我并不关心论文的分数只是一心要泡自己的教授这一点。

我特意坐在第一排,这并没有什么难的,一个从不点名的教授+一个晦涩难懂的选修课,前几排都空空荡荡,只有后排几个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的男男女女。

年轻的教授站在讲台上整理手中的讲义,清清的咳了一声,示意开始上课。

他主讲的内容是基因工程,其中夹杂着许多类似于自言自语的问题和自顾自的解答,我低头努力把他所说的一切记录下来。突然,一直没有间断的讲课声停了下来,我听见年轻的教授用一种不同于讲课时干巴巴的语气,带着微微上挑的尾音轻快的说,这位同学,你觉得呢。

年轻教授正用一种称得上慈爱的眼神看着我,我低头查看他刚刚讲过的问题,如何将基因治疗药物作用于癌细胞?

或许可以用克林兹白异菌种,我尽量自然的回答。

前两个克隆体的相界从来没有达到过这么深的程度,但我们事先有针对他的研究准备好各种可能出现的状况,而我也被逼着看了他几乎所有的论文。使用并改造克林兹白异菌种使其特异性识别某些DNA序列是他在研究中多次提到过的。

年轻教授夸张的发出一声“哇哦”,露出有些过于尖利的犬牙。在询问了我的名字以后,他挑着眉,无视了教室里其余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学生,走到我面前,双手撑在我的桌子上,问我。

“那么,马里奥,有兴趣加入我的课题吗”

居然触发了始料未及的新相,两年来我第一次有机会进入甚至是参与他实验研究的核心。

“好啊,教授。”我用我能发出的最低沉性感的声音回应了面前的克隆体,就像一个在酒吧里妄图勾搭一个大胸女郎的调情高手。

13号克隆体并没有像他的两个前身一样对我的回应表达出极大的兴趣,仍然带着那奇异的,慈爱的眼神,无比欣慰地伸手拍了拍我的头。然后回到小小的讲台继续他自娱自乐式的讲课。

我在心里默默爆了一个粗口。

两小时之后,漫长的选修课终于结束了,年轻教授对我招招手示意我跟他走。

我走在他右后方30公分,一个暧昧又疏离的距离。

如果是一个姑娘,大概已经扑进我的怀里,但他只是兴奋的手舞足蹈的说这说那,

突然,他停了下来,转过身,用他亮晶晶的异色虹膜(那是他为数不多的突变之一)看着我,“马里奥你怎么想到克林兹白异菌种的”

纯良有些傻气的脸上却有着妖异的异色虹膜。

“我看过教授您的论文,我对从基因工程方向解决癌症很感兴趣。”

“叫我托马斯就行,现在这么有科学追求的年轻人不多了!怎么样,要不要加入我们团队,这学期成绩我给你满分!”

我又向他走近了一步,现在他的肩膀已经紧挨着我的胸膛了

“非常荣幸,托马斯”

13号的相界被人从外界关闭,而我在营养仓中醒来,看到负责我营养监测的默特萨克正低着头记录着什么。

“嘿,佩尔怎么了”

“boss叫你去办公室见他”

“我正想去找他,我加入他的实验团队了,触发了新的相界”

他歪着头看着我“你知道米洛吗”

“那不是我之前的那个辞职了的相引师吗”

“你知道他为什么选择销毁记忆然后离开吗”

我摇摇头表示自己从未听过。在我来到STB的时候米洛克洛泽已经离开了,能得到这份高薪的工作谁还会关心自己的前任是为什么离开呢。

佩尔点点头,哦了一声,催我赶紧去boss的办公室。

我对他冷淡的态度不以为意,毕竟在STB没几个人愿意和一个以假饰感情为职业的人有什么深交,本来就是拿钱干事的工作关系。

boss坐在他的悬浮转椅里,指尖顶在下巴

他的眼窝深邃,给人一种难言的压迫感。

他告诉我托马斯穆勒将会在两个月之后爆发大规模细胞程序性死亡,那是他给自己的基因植入的凋亡程序。

他把尾音拖长,然后略微停顿,似乎是在观察我的反应。

两个月在相界里相当于一年零10个月的时间,这实在是有些不够。但我除了表明我会尽力外还能对自己的老板说什么呢。

他又继续用他尖锐的眼神盯了我一会,似乎在怀疑我有没有隐瞒什么,几十秒之后,他终于摆手示意我可以走了。

关上boss办公室的门后,我在原地站了一会。

相比于现实世界里的冷漠和猜忌,我倒是宁愿留在13号的相界里当一个无法无天的大学生。至少还能和自己的教授调情。








评论(1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