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包子铺+

程序性死亡


不要被骗到了,这还是第二章,手打版

肉的部分只能丢地址了https://lalilap.lofter.com/post/495ed2_6a3dfad

————————————————————————————————————————————————————————————————

02

 

该如何开头呢,没错,这依旧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我在实验室里见到了其他的成员——托尼克罗斯,霍尔格巴德斯图伯,还有马里奥格策。

 

他们的年龄都不大,托马斯和托尼还有霍尔格是联邦科学院少年班的同学,都25岁左右,而格策是他们的学弟只有不到23岁,但腼腆托尼和永远不太高兴霍尔格显得比只会傻笑的托马斯和娃娃脸的格策要成熟多了。

 

说到马里奥格策,我有一种强烈的熟悉感,并不是那种曾经有过几面之交的那种,而是我自己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模糊的影子,当我见到马里奥格策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个影子就是他。

 

作为团队里唯一的本科生(是的没错,我一个快要30岁的人居然要扮演一个幼稚的本科生),我的工作基本就是照顾天才们的饮食起居,顺便打打下手记记数据什么的,有时候还要贡献一点身体组织给天才们当试验品。

 

“马里奥,来来来,我给你免费做个体检 ” 托马斯带着他标志性的傻笑拍着学校刚刚买的全身扫描仪,我知道他只是想让我当一次试验品去替他检验一下机子的功能。

 

我认命的走过去,脱光衣服躺在扫描仓里。托马斯似乎对我的裸体没有表现出半点兴趣,我有些沮丧的闭上眼躺平,盘算着如果这个克隆体真的对我半点意思都没有我该怎么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修复他被销毁的相界。

 

30秒后,扫描完成,我从扫描仓里爬出来,换好衣服,看见托马斯认真的在显示屏那忙活着什么,一会后又蹲在地上对着扫描仪敲敲打打,确定没什么问题后才拍了拍手准备站起来,结果却因为起的太猛向后仰去。我赶紧冲上去拉他一把,他毛茸茸的 头发扫在我的眼前,痒痒的。

 

他夸张的张大嘴,发出了一声“哇”,然后捏着我的肩膀向我道谢。

 

等我发现的时候,我的手已经拍上了它毛茸茸的棕色乱发,手感真好,我又顺带着揉了揉,然后手蹭着他的耳朵落在他的肩膀。

 

“没伤到吧。”我看见他的眼睛快速的眨了一下,手迅速从我的肩膀上弹开。

 

“哈哈哈,没事没事,那个我忘了把上午培养的菌种分离呢,我先走了啊 ” 他转过身快速走掉了,但我还是看见了他红红的耳朵尖。

 

我果然是STB的头牌。

 

虽然我努力使自己忘记那个耳朵的温热和柔软,但它总是在我没有集中精力的时候跳出来,还有那褐色卷曲的短发,扰的我十分烦躁。

 

他只是一个克隆人,这只是他的相界,我一定是为了工作太鞠躬尽瘁了。

 

当我再一次不受控制的想起他头发的质感和皮肤的温度时,我按向自己右手虎口处的一个在相界中不会显现的三角形印记,不出意外的话我会在3秒钟后看见佩尔的脸。

 

果然,我再次在现实世界中醒来,旁边站着低头查看我各项指标的佩尔。

 

“出什么事了,你的时间不多了,你这样呆在现实世界里太浪费时间了。”

 

“佩尔,克洛泽先生为什么要离开。”

 

佩尔皱眉看着我,似乎是急于我的不务正业,但又不想和我浪费时间。

 

“他接管的最后一个受体是濒死的托尼克罗斯,我想你们已经见过面了。他接受了和托马斯穆勒相同的自毁程序,我们发现时他的记忆已经被摧毁,寿命同样只剩下两个月。”

 

他停了下来

 

“那他成功了吗”

 

“成功还要你干嘛。他失败了,亲手杀死了受体,然后递交了辞呈”

 

我哦了一声,重新躺回营养仓,佩尔抿了抿嘴。

 

“别想太多,任务要紧。”

 

这是我听到的佩尔说的最后一句话。那时我确实没想太多。

 

回到13号克隆体的相界的时候,已经是相界里的凌晨3点了,13号克隆体正趴在恒温箱旁边的实验台上睡得正香。我脱下自己的外套,像恶俗连续剧中的男主角那样把衣服盖在他的身上,和连续剧中不同的是,他并没有醒来和我深情对视,而是带着鼻音哼了哼便接着睡去了。

 

我轻手轻脚的翻看他们的实验数据和一些报告,却在他的桌子上发现了一张明信片,上面写着“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穆利!”署名是菲利普拉姆。

 

我才想起来今天就是托马斯的25岁生日,可是年轻的天才似乎并没有庆祝的意思。

 

最起码生日这天不能谁在实验室吧。

 

我轻轻推醒他,看着他迷茫的坐起来看着我,脸上还带着袖子压出的痕迹。

 

“生日快乐,托马斯”

 

“生日?那不是明天吗?哦,已经3点了,那我现在已经25岁了”

 

“生日怎么能在实验室里过,咱们走”

 

当我们现在九月凌晨的风中,我开始怀念温暖的实验室。

 

托马斯只穿了一件短袖,抱着胳膊走在我旁边,嘶嘶地抽气

 

“冷吗?” 我靠近他,把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到0公分。

 

“不冷不冷,马里奥咱们要去哪呀” 他侧着头看我,脸上几天超越年龄的皱纹随着他咧嘴的动作又挤成一团,像大嘴猴。

 

我把他的手拉住,有点凉。

 

“去你家吧”

 

他没有甩开我,也没有握紧我,只是任凭我拉着。

 

“好啊,我家就在学校的职工公寓”

 

我就这么拉着他,他就这么任我拉着,一直走到电梯里。

 

他按下21,然后转过身面朝我。

 

他把手伸进我的体恤,冷的我一个激灵。

 

他把脸凑到我面前,向前一步把我抵在电梯透明的玻璃上,瘦到有点硌人的胸膛也抵住我的,却不再有其他的动作。

 

我要偏过头去亲吻他,他却向后一步离开了我

 

“到了 ” 他又恢复了傻兮兮的笑,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走出了电梯。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霍氏包子铺+ | Powered by LOFTER